close

其實是來去鄉下派對兩天兩夜,真的是兩天兩夜沒在開玩笑的,さすがparty animal。聽我娓娓道來在廣島靡爛的三天兩夜。

是的,其實我黃金週的時後就想要來個廣島之一人の旅,但因為當時嚴島神社的大鳥居在工事中,我就打消了念頭,跟朋友跑到東京去派對。

上個月的某一天,在朋友家喝的酒酣耳熱的時後,立馬訂了京都廣島來回6700yen的夜巴車票,當然我們會去的原因也是我們有個朋友在廣島留學。

於是上週四下午下課,我回家整理行李洗澡,就出門去搭夜巴了。

之前兩次搭夜巴去東京,一次是寒假,一次是黃金週,所以大巴士的停車場整個都擠爆,跟台灣各大客運站都有得拼。

但是這一次呢,不是旅遊旺季,整個空蕩蕩,爽歪歪,上車前司機跟我們說我們可以分開坐,因為只有四個人,嘿嘿,第一次搭夜巴可以躺著睡啦,只是我身材這麼短小,還是躺的很不舒服,嗚。

上週五早上五點多到達了廣島車站,哇嗚,連隻烏鴉都沒有。

IMG_6649  

但是快要日出的天空還滿美的吧。我們去車站附近的SUKIYA填飽肚子,想找間麥當勞都沒有,嗚。

吃到快六點,就去搭車囉,要去朋友家住的地方。

沿路都超級鄉下,超酷的。

IMG_6651 IMG_6656 

這鐵路好有台灣味呀。

IMG_6658  

六點多到達了朋友家附近的車站,就是下祇園啦。

走了十多分鐘才到朋友,一路上也是鄉下倒讓我覺得不可思議,因為真的是什麼都沒有。

IMG_6659  

有這台可愛的麵包超人販賣機。

ㄜ還有イオンモール啦,而イオンモール裡面其實應有盡有,麥當勞星巴克各式各樣的餐飲店還有牙醫美容院寵物店之類的。

IMG_6664

總之後來到朋友家之後!!!不要懷疑,先是吃了一支冰之後,就開始喝酒。是早上七點呦!!!

當然不是狂喝的那種,就是調酒當飲料喝這樣。然後朋友還做了沙拉給我們吃,後來快到中午又炒了炒麵給我們吃。

IMG_6666

沒想到吃完炒麵,她的日本朋友找我們去喝星巴克,於是我們就迅速的化了妝出門去イオンモール喝星巴克。IMG_6671  

第一天天氣還算好,第二天開始暴雨啊。其實第一天我們是可以去觀光的,只是也不知道為什麼,就不想動,可能是因為搭完夜巴吧。

然後後來日本人朋友也來朋友家,韓國人也來了,大家就一起喝酒,一起看影片,一起發呆。

下午我體力不支小睡了一下,起床之後又去イオンモール吃麥當勞。

吃完大家解散之後,晚上十一點又去另外一個宿舍跟大家認識喝酒。

喝到早上三點多,一位德國朋友跟日本朋友跟著我們回朋友家,繼續喝到早上五點多,其實我大概早上四點多就又體力不支睡著了。

我起床的時候德國人跟日本人都走了。

早上十點多鄰居開始唱If I aint got you,我就被吵醒了,玩手機玩到中午,跑去洗澡,洗完澡又躺在地上睡著了。

結果!!!!!!!!!!!!一起床就已經下午五點了,哇哈哈哈哈哈哈哈,超扯的。

我們喝了一天一夜,然後睡了半天!!!!!!!!!

因為起床已經天黑了,又下大雨,所以我們就決定去唱歌,結果走到karaoke居然要三十分鐘,我腳真的要斷了。

其實我不喜歡唱歌,因為我唱歌很難聽,所以我就喝GIN加可樂,然後跟日本人喝VODKA,純的三大口,我就去廁所吐了。

唱到凌晨三點,回家繼續喝到早上五點吧,但這次有轉鬧鐘,十點半!因為最後一天了,我們「必須」去觀光。

雖然我有準時起床,但朋友都還在睡,而我也不想動,反正最後出門時間是下午兩點多,哈哈哈哈哈哈。

IMG_6713  

我有吃廣島燒呦~~~~超好吃的!!!!!!!!!!!!

然後就出發去宮島,唯一一個我想去的地方。

這天天氣超棒的!!!

IMG_6718 IMG_6729 IMG_6741 

要搭車到「宮島口」然後搭船過去呦,就像淡水跟八里一樣啦。

IMG_6753               

宮島也有鹿,但沒有奈良那麼多,也沒有奈良的鹿那麼貪吃,但我們在吃烤牡蠣的時後還是有鹿來騷擾我們,並把一張我們放在椅子上的面紙給吃掉了。

IMG_6784  

這隻鹿的角超美超光滑,當時朋友拿著我的相機,我說:「快幫我拍他的角」,結果她居然蹲下來要拍牠的「腳」,我當場笑翻。

IMG_6769  

我好喜歡這攤呦,很繽紛吧!我在這邊吃了一支霜淇淋,一顆牡蠣,一碗ㄘㄨㄚˋ冰,跟豬一樣很會吃。

IMG_6762 IMG_6763 IMG_6765 IMG_6776  

吃飽喝足就走去嚴島神社囉。

IMG_6793 IMG_6795 IMG_6796 IMG_6797  

終於看到大鳥居本尊啦!!!!!!天氣超棒,心情超好~~~~~~~~~~

這張照片不是在夕陽西下時拍的喔,是我改圖改的,狠美吧~~~。

 IMG_6790  

在宮島玩兩個多小時吧,其實我們也沒進去神社裡面,因為沒錢啊,哈哈哈哈,其實也沒時間,本來要去市區走走吃晚餐,但也因為時間跟金錢關係,就趕快回朋友家煮飯收行李了。晚上十點多離開朋友家,十一點的夜巴回京都。

早上六點到達京都,我本來是要去上課的,但因為我回到家只剩一個小時可以洗澡化妝,太趕了,我就放棄了,直接睡到中午。

而且偷偷跟妳們說一件事情,我後來和朋友回想這趟三天兩夜糜爛廣島之旅的時後,發現,我們居然只洗了一次澡!!!!!!!!!!

超扯的~~~~~~~~~~~~~~~~~~~~~~哈哈哈哈哈哈哈,有這麼忙嗎?

就這樣我們一邊領悟「原來人不洗澡真的會發臭」一邊結束了這趟瘋狂的廣島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癢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