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907太瘋狂太失控了,比起跨年夜還崩潰

  這張照片是前天下午我去參加「宵山」時的照片,晚上六點準時封街瞬間變成步行者天國

身為「京都三大祭」的祉園祭本身已經吸引很多人潮了

但在「山鉾巡行」舉行前的連續三個晚上會有另一個重頭戲那就是「宵山」嚕

也就是所謂的「屋台」(賣小吃的攤販)

其實就是大家看日劇的那樣,就像廟會夜市一樣,看到日本人川浴衣去約會好羨慕啊

我這天穿新高跟鞋去上課,上完課晚上接著去逛夜市

真的走了好多好多好多路,腳好痛

回家脫了鞋子才發現大拇指旁邊水泡被磨破了

本來還不覺得痛

但是洗澡的時候差點哭出來

IMG_6918  

這個歐吉桑,一顆氣球賣日幣一千元,不只媽媽聽到之後傻眼,我們路過聽到也傻眼

IMG_6924 

一隻日幣六百,很好吃,但是我吃不到一半就放棄了,因為我咬不斷啊!!!!!!!!!!!!!!

早知道就叫他幫我切了,嗚

IMG_6925  

小朋友好可愛啊~~~~~


最近的天氣真的是高溫難耐,我連去學校都懶了,更別說是參加這種人擠人的祭典。

而且剛剛查了一下,所謂的「京都三大祭」就是「葵祭、祉園祭、時代祭」

我居然............這三個都參加了。

但是!!!!!!!!!!!!!!!!!!

都走馬看花,哇哈哈

其實想一想,覺得我好像有點浪費

畢竟說不定有人想來參加卻不能參加

另外我也很羨慕我同學們每個都那麼熱衷

有人連去好幾天耶,我完全是興趣缺缺,好像有點不應該。


自己跟朋友去參加「宵山」逛夜市吃小吃的隔天就是重頭戲「山鉾巡行」

所以上完第一節課,老師就帶我們過去看

但是那天高溫35度!!!!!!!!!!!!!!!!!!!!!!別鬧了.........

我很隨便的拍了幾張照片就又跑去星巴克喝最愛的抹茶奶霜了,呵

IMG_6958 IMG_6959 IMG_6960  

就這樣。

我果然還是個對祭典完全沒興趣的人啊

京都的三大祭我沒有一祭是認真的從頭看到尾

因為其實基本上這三個祭都是遊行,連迪士尼的遊行都不太吸引我了

更何逛是這種祭典..........

而且我也不是愛拍照的人會去卡位什麼的

呵呵

我還是秉持著「到此一遊」的爛心態吧


雖然剛剛說了「我也不是愛拍照的人....」

但其實..............

IMG_6889  

IMG_6892  

IMG_6931  

IMG_6970  

IMG_6979  

IMG_6980  

我自己的照片比祇園祭的照片還多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後面還玩起假掰外拍系列之婷車場出入口篇跟車站篇

超級不要臉啊


 

打完收工啦~~~~~~~~~~~~

下星期考完期末考就放假了

爽!!!!!!!!!!!!!!!!!!!!!

然後我馬上就要去大阪住一個晚上

然後!!!!!!!!!!!!!!

飛去韓國~~~~~~~~~~~~

第一次去韓國耶,超期待

去完韓國接著去東京,嘻嘻嘻



非常完美的行程

但也代表

我快要回台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癢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