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現在十分想睡覺,肚子也十分的餓,但還是跑來發文了。希望我明天不要睡過頭,明天三堂課都要考試,媽的,想逼死誰。

好啦,我這幾個月一直在透支,好可怕,留學生活倒數兩個月了,開銷也是不容小覷,煩啊,最近真的比較煩喔。


先來介紹第一個便當,和風香菇義大利麵、馬鈴薯泥、醬燒雞翅

 5  

和風香菇義大利麵-醬跟義大利麵條都買來的,麵條煮熟醬加熱豁在一起就完成了。

馬鈴薯泥,是我第一次做,我只能說做完我的手也痠死了。

材料-小馬鈴薯兩顆、雞蛋一顆、紅蘿蔔半條吧、美乃滋

做法-先煮水煮蛋,水煮滾之後把蛋放下去,可以加點鹽防止蛋破裂,給它煮個十分鐘之類的。煮蛋的同時可以開始切馬鈴薯跟紅蘿蔔。然後蛋撈起來放涼,偷懶的話可以用原鍋繼續煮馬鈴薯跟紅蘿蔔,哈哈哈,我實在很懶的等水滾。不過煮馬鈴薯跟紅蘿蔔的時後不水不用太多,網路上有人說煮到水份都收乾,但好像要煮很久欸,哈哈哈,所以我就一直把水撈掉讓它越來越少。反正自己吃的也沒差啦,等馬鈴薯跟紅蘿蔔熟的同時,可以開始剝蛋,然後切它。馬鈴薯紅蘿蔔熟了之後,就把它們跟蛋放在一起,用湯匙努力的搗碎,搗的差不多之後,就可以加美乃滋,再繼續搗,搗到手斷掉為止,你就成功了。

醬燒雞翅,這也是第一次做,只是因為有一天我突然很想吃雞翅。我有點忘記我從哪一個部落格看來了,嗚,我很抱歉。

材料-雞翅、薑、醬油、可樂

做法-首先要先用水煮雞翅,但請在水還是冷的時後就把雞翅放進去,開中小火就好,並且要在水滾之前就把雞翅拿出來。這個步驟我也忘了叫什麼,大家可以上網google一下。接著就醃雞翅囉,我第一次做的時後只用醬油跟可樂,味道很微妙。第二次做就乾脆把蔥一起放進去醃,味道果然好多了網路上說至少要醃四小時以上呦。首先先熱油鍋,蒜末爆香,放進雞翅,煎熟之後把醃雞翅的醬汁也倒進去鍋裡,醬汁收到剩一點點的時後就完成囉。


第二個便當是三色丼、馬鈴薯泥、超市買來的肉丸子

4  

因為有一天突然很想吃雞鬆飯,所以我就上網找食譜,酪梨壽司暴躁兔女王都有寫呦,我還有另外參考酪梨壽司提供的日文食譜。

其實很簡單耶~

材料-雞蛋一顆、雞絞肉、紅蘿蔔、醬油、糖、味醂

做法-先醃肉吧,加入適量的醬油、糖跟味醂,醬油千千萬萬不要加太多,我第一次做的時後差點被閒死。接著是蛋,在蛋液裡加入適量的糖跟味醂。熱油鍋,將蛋液倒入鍋中,用四根筷子一直炒它,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用四根筷子,那個日本網站說的,四根筷子超難拿的欸。蛋炒完,原鍋再加點油,油熱了之後,炒肉,一樣用四根筷子一直吵它,直到它熟。我的紅蘿蔔是水煮的,完全沒味道,哈哈哈哈哈。這樣就完成了


這是我近期最得意的兩個便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家快點去看5/30還31號的黃金傳說,我真的要被那個叫做玉森裕太的藝人給氣死了【如果有他的粉絲的話,我深深一鞠躬】因為他真的是生活白痴啊,我的媽呀,太不可思議了

我明天要出發去廣島wooooooohoooooooo

然後我最近都沒去party,除了沒錢之外就是我7/1要考第二次日檢N1,這次再沒過我真的沒有連回台灣見鄉親父老,所以壓力有點大。另外學校課業也很重,很煩,無止盡的發表


今天就到這邊囉,ㄏㄏ,其實這篇文章我也是分兩次打,上次打到一半我實在太累了就睡去了。

大家請笑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癢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