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891  

我知道煮咖理很簡單,但還是讓我驕傲一下好嗎來日半年多,終於不再是料理包丟進微波爐了我的媽呀

我煮之前還有問一下身邊的朋友都怎麼煮,有人說懶的炒,全部丟下去加水煮到滾,哈哈哈,反正能吃就好。不過我回家還是稍稍的研究了一下從超市買回來的咖哩塊,ㄞ呦,都寫日文,不認真看一下真的是有看沒有懂啊就不是母語啊,沒辦法,嘖嘖嘖。

我這次丟了兩塊咖哩塊,然後吃了兩餐,第一餐配飯,第二餐配烏龍麵以及一顆水煮蛋,也太好吃了吧,嗚嗚嗚嗚

讓我回想一下我煮咖哩的步驟.....嗯.....熱油鍋,炒洋蔥,然後放進紅蘿蔔跟馬鈴薯炒一炒。加水,中小火悶煮到滾,丟咖哩塊,攪拌均勻,然後就中小火繼續悶。我喜歡吃爛爛的紅蘿蔔跟馬鈴薯,所以我煮的比較久一點所有的料我都是適量,看我自己想吃多少就放多少

吼~~~真的太好吃了,而且好適合懶人呦不過煮的時後還蠻怕鄰居以為我是印度來的

改天再來說說的人生中的第一盤馬鈴薯燉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癢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