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187  

昨天班上的台灣人約我去看棒球,雖然我完全不懂規則,也從不看棒球,但因為想去的現場體驗氣氛,所以就跑到神戶去看了其實去之前我根本就不知道是哪隊對哪隊,也完全不知道地點,只知道在神戶,哈哈哈哈。昨天是Orix Buffaloes V.S Softbank,地點在神戸綜合運動公園,我們從京都搭JR到三宮,再換地下鐵到神戸綜合運動公園,光交通時間就花了我們快兩個小時六點開打,我們剛好快六點的時後到,在場外聽到音樂時就莫名的嗨了起來,超級想看日本人的加油方式,趕緊花了1500yen買了外野區的票就進去了。人沒有很多,也可能是因為場地太大了,我沒有辦法分辨人到底是多還是少,哈哈哈。我的朋友是Softbank的球迷,所以我昨天是幫Softbank加油,還現場買了加油棒,不然我手好閒喔。

IMG_6189 

這就是應援團的人,我想這應該是他們的職業吧?旗子,鼓,哨子,大聲公應有盡有耶

IMG_6190

輪到哪隊進攻時,那堆的球迷就一定會站起來加油,而對方的球迷則是坐下吃飯,哈哈哈。

 IMG_6193              

看球賽跟賞花一樣,目的都是喝酒啦,哈哈哈哈。只是賞花可以喝到醉,看球賽應該不宜喝到醉。

IMG_6195      

價值1500yen的票。

IMG_6196  

現場買的加油棒,雖然我看不懂球賽,得分的時候我的歡呼都慢兩拍,但我還是很認真再學口號和節奏,導致我沒空看球賽,哈哈哈。

IMG_6198  

 現場很多球迷都是帶小朋友來看,不過坐我前面的小朋友開打沒多久就開始玩電動了。

IMG_6205  

松中信彥是誰呢?哈哈哈哈哈,我真的不知道。

IMG_6208  

 

IMG_6209   

IMG_6210  

不管是男是女,都有人一個人來看球賽。關西的球迷真的是蠻兇悍的,情緒很外放,很敢調侃球員,打不好會直接大吼「下手くそ バカ」之類的,雖然有嚇到我,但我還是忍不住笑出來了,覺得他們好可愛,也替球員們有點心疼啦。不過我朋友在日本已經看過十幾場球賽的經驗,他說這只有在關西才有辦法體會到,他說在關東地區輸球的話,球迷就是沮喪的回家,但他之前在關西有過輸球之後,球迷就摔酒瓶,是摔地上,不是往球場丟,我相信日本人應該不會這麼失控,而且當然也不是玻璃瓶啦。

IMG_6211  

這是球場內賣啤酒的小弟,我也好想打這個工喔,賣不出去直接水龍頭打開喝光光把自己灌醉,哈哈哈哈哈

IMG_6216  

IMG_6223  

吹氣球,準備唱隊歌放氣球囉。我吹的臉紅耳赤啊!!!!

 IMG_6226  

IMG_6228  

第一次吹這種不用綁的氣球,它匯往天上衝然後又掉下來,好好玩喔~

IMG_6230    

之後換主場隊要唱隊歌放氣球囉。

IMG_6232  

如果再壯觀一點應該會很感動。

我們看三個小時就走了,快要九點半的時後離開,回到家都快十二點了,然後我今天就睡過頭沒去上課,唉,去東京玩個四天三夜之後到現在時差還調不回來,完全在過美國時間,天一黑情緒就莫名的高昂啊,嗚嗚。人生中的第一場球賽,我還是沒搞懂規則,哈哈哈哈,其實我覺得也許我懂,只是我覺得要看的東西好多喔,要看打擊手又要看捕手還要看跑者,這樣太忙了我應付不過來,不過應該是因為對棒球還很不熟啦,多看幾場也許就熟練了。黃金週一放完這星期每天都有考試,好煩啊,今天才剛完成了演講原稿,寫了一千四百多字,希望可以口齒清晰舌頭不打結並且在五分鐘內演講完畢,祝我順利啊 現在我又要繼續讀書了,日文啊日文啊!!!我要征服你!!!

最後獻上一張看不懂棒球卻加油加很嗨的台灣女子

IMG_62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癢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