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やる気ないな~選在深夜發文就是因為我明天不想去上課,開學一個多月了,說真的,老師和某些同學們都讓我越看越不順眼。我今天一整個笑不出來,當然也可能是月經快來賀爾蒙作祟,ㄞ,看什麼都不順眼啦。喔,可能跟前幾天被媽媽兇的莫名其妙也有關係。反正一切都一切都讓我有點不爽,其實距離回台灣的時間已經是破百了,這個時候呢,什麼人最多?找我代買東西的人最多。想的美,老娘沒那個閒錢。打了三行字到現在,都是負面情緒儘管如此,還是來說說這學期的飲み会吧。


這學期我們班清一色都是亞洲臉孔,我們學校分LEVEL 1~9,最top的是LEVEL9,基本上我上學期在LEVEL 6班上就只有一個芬蘭女生,這學期更絕,沒半人。我把原因歸咎於,老外不善長考試分班,漢字也比較弱,因此他們很有可能口說能力比我好或是跟我差不多,但卻在LEVEL 3之類的。ㄜ話題扯的有點遠,反正這學期我們班一樣是我辦啦,就愛當康樂股長。長越大越發現身邊越來越多嘴巴說說但是什麼都不做的人。不過基本上是我自己自願辦的,也沒什麼好怨言的,只是我超級討厭不乾脆的人。可能因為我在朋友中屬於比較不出意見的,屬於「都可以型」的,反正告訴我時間地點,我就會出現,其實這種人有時後也有點討厭啦。總之這次辦飲み会我被班上兩個中國女同學ドタキャン,不爽指數爆表,尤其其中一位是我平常就懶的理她的,居然膽敢跟我ドタキャン,一開始在那邊要去不去的時候就已經把我惹火很多次了,我當時是真的很想跟她說不用勉強沒關係,最後答應我說要來,我餐廳也訂好了,居然在集合時間兩三小時前傳簡訊跟我說她不能去,我直接髒話滿天飛。還有另一個韓國女人廢話也是一堆,有機會來說說她們兩個,我真是每天都不想看到她們。


ㄜ分隔線來一下

最後的最後我星期五真的沒去上學,我真的超廢,完蛋。自從黃金週去東京跑了三個晚上的夜店之後,玩心大開,酒精中毒。而且現在都抱持著快要回台灣的心態了,怎麼能不出去玩?

好啦,廢話不多說,我要放照片了。

IMG_6258IMG_6270IMG_6275IMG_6282IMG_6318IMG_6320  

餐廳資訊 京都河原町三条DEN EN

它是間非常適合飲み会的餐廳,因為可以容納很多人,哈哈哈。不過餐點很普通,我應該是不會去弟二次啦。

我們那天吃的是2500yen的コース,alcohol喝到飽,但菜只有五種可以吃,所以有點無趣。大家後來還有一起加點東西。

兩小時的飲み会我最愛的就是擺在門外的警察杯杯看板,哈哈哈哈。

IMG_6298    

我拍了一系列騷擾他的照片,哈哈哈哈哈。

我現在宿醉中,所以這篇就打到這邊,哈哈哈,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癢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