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126  

我黃金週又跑去東京了,本來要先去廣島一趟的,可是因為嚴島神社的大鳥居在工事中,我就決定回台灣之前再去了。這一次去東京超級興奮,為什麼呢?因為我沒去住親戚家,超爽的。因為這次完完全全就是party之旅,雖然住親戚家我還是可以去,但就不好意思,因為我每天都要去,加上這次只去四天三夜,我不想給親戚覺得我把他家當旅館,所以這次就跑去住膠囊旅館了。

膠囊旅館大部份都是男性限定,但是池袋プラザ的六樓是女性專用的喔,而且一個晚上才2800yen,它好像全年價錢都一樣,也沒因為黃金週而比較貴我是在じゃらん.net訂房的。

 IMG_6152 

下去check in之後,獲得小瓶飲料一瓶。搭電梯到六樓,會有一道門,有鑰匙才可以開呦。進去之就就看到兩間小浴室,自動販賣機,吸菸區,廁所,刷牙洗臉梳化妝之類的地方~之後再拉開門才是像上圖一樣的地方。裡面燈光昏暗,也很安靜。每個小膠囊都是只有簾子可以放下來,我一直以為有東西可以蓋住耶,但關住的話好像會呼吸困難?哈哈哈哈,也因為這樣沒什麼隔音效果,所以講話和動作都要輕輕的。IMG_6153

其實有置物櫃可以放行李箱,但我們都房在自己的膠囊外面,結果後來就被罵邪魔了,哇哈哈哈。

IMG_6155 

我住在628號~

IMG_6158 

每個膠囊裡都有電視可以看,超爽的,真的很想定居在裡面耶,真的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IMG_6160  

另外膠囊旅館裡還有提供餐點,而且女生可以直接用內線電話打去樓下叫餐,然後他會送上來呦,不過要坐在公共區域那邊等,因為要幫他開門~這一個便當才500yen!!!!!!!!!!!!!!!!!!!!!!!!!!!!!


裡面真的應有盡有,相信我。有睡衣、牙刷牙膏梳子棉花棒、化妝水、乳液、洗髮乳、沐浴乳、潤髮乳、吹風機etc,反正想的到都有啦,而且沐浴乳那些的還不是那種一小包的喔,是放在浴室理一罐一罐的!!!!!!!!!!!!!!!!!!!!!!!!!!!!!!!!!!!我真的覺得日本的孩子們只要有錢完全不用怕翹家沒地方去,因為其實我第一個晚上住的是網咖!!!!!!!!!!!!!!!!!!!!!!!網咖也是超強大的~下一篇在分享^__________^


這邊附上池袋プラザ的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癢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