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東京好幾次,都沒去過箱根,剛好中日混血的堂妹也考上日本某高中了,所以姊妹倆就一起去箱根泡溫泉囉。其實這一次出遊我有點偷懶,泡溫泉的地方和車票什麼的都是妹妹訂的想說訓臉一下這個嬌生慣養的大小姐明明就自己懶不說我們搭的是小田急電鉄ロマンスカー特急,新宿到箱根單程1150yen。那天早上發生了小插曲,那就是我這個脾氣很大的妹妹早上因為找不到搭配的外套而發脾氣,其實是因為當時天氣還很冷,那天又下雨,她媽媽擔心她著涼,叫她換件外套,不擔心她還沒事,一提醒她她又開始發火,總之我們差點趕不上車。不過還是千鈞一髮的用跑的上了車,幸好前一天我們有先去看一下搭車的地方,不然絕對完蛋。從新宿到箱根車程多久我忘了,但還蠻快的。不過說真的,ロマンスカー坐起來不太舒適,而且我家大小姐去一趟車上的廁所嫌到不行,一直說很臭很臭很臭很臭,到底是有多臭我是不清楚啦,也可能是我家大小姐誇張了點

這就是romance car,大家都在拍列車,所以我也拍了一下,哈哈。

112

因為我們太早到了,溫泉中午才開始營業,所以我們就去車站裡的HAKONE CAFE喝咖啡聊是非。

113 114 

時間差不多了我們就去車站外搭公車前往泡溫泉的地方囉。其實連泡溫泉的地方都是大小姐決定的,姊姊我是去哪都可以,但是大小姐說想要去有サウナ蒸氣箱的地方,所以我就叫她決定了。我記得還挺便宜的,也蠻容易到達的。

115

泡溫泉的地方不可以拍照,所以照片直接跳到泡完溫泉的Haagen-Daz囉泡完溫泉真的超適合吃冰或是喝牛奶的,喝啤酒應該更爽,但我朋友說喝啤酒很像老頭大小姐未成年所以我就陪她吃冰唄

116 

接下來就是這個牌子了,意思是身上有刺青的人請勿進入。之前我的老外朋友都在討論身上有刺青不可以去日本的海邊是不是真的,加上我去泡溫泉的前幾天,和之前在語言學校認識的印尼朋友聚餐,她說她也有去泡溫泉,於是法國朋友就問她妳不是有刺青嗎?她說對呀,用遮的,然後一直希望那些歐巴桑趕快走。哈哈哈哈,我這位印尼籍朋友超酷的,長的很不錯的一個女生,很有個性,留澳很久,英文講的很好,已經和日本人結婚囉我實在是不能理解為什麼有刺青不能泡溫泉。聽說以前在日本有刺青的人都是黑社會,不過我和大小姐聊刺青的事情,她說其實現在已經不是這麼一回事了。應該就像台灣現在也有很多有個性的年輕人有刺青,當然刺龍刺虎的人還是存在啦,日本應該也是這樣吧。

117 

泡完溫泉吃著冰淇林居然撿到一個GUGGI皮夾,有沒有這麼好康啊?不過我真的覺得失主有夠粗心,因為他們一群人也是坐下來吃冰喝飲料,我也沒多注意,後來他們走沒多久,我就發現椅子上有個皮夾。我們吃完冰還在那邊等了一下想說也許他們會回來,但是沒有,所以後來我們就交去給櫃檯了。

118 

這就是我們泡溫泉的地方的大廳。

119 

泡完溫泉,我們搭公車回車站,然後走去一間有名的餐廳叫做直吉。箱根有名的食物好像是豆腐料理,其實餐廳也是大小姐查來的。我本身沒有很迷豆腐料理,是說我不吃豆皮,連吃豆皮壽司我都只吃醋飯,我真的覺得豆皮長的很像抹布之類的東西。直吉的東西還不錯吃,但我吃的不是很習慣,價格我記得偏中上,不過用餐環境很不錯。

126 127 128 129  131 

這是餐前的梅酒,大小姐未成年而且お酒弱い

132 

我們倆姊妹點一樣的套餐

133 134 135 136 137 138 139 

一整餐吃下來其實挺清淡的,我個人比較重口味一點,不過人家都說湯葉料理養顏美容喔

吃完飯之後我們就在車站附近逛,打發時間,我們這次時間安排得太爛了,早上太早到,回程的車票又買太晚,其實也是因為我們沒做什麼規畫,溫泉又泡不久,不然其實箱根還有很多地方玩的。

這個迷你七福神很可愛吧

140 

箱根限定黑色溫泉蛋好吃喔

141   

後來跑去一間咖啡廳,裝潢特別氣氛很好但是名字不知道,哈哈哈

  146 148 149 150 151 152  154 155 156 157  

我辭窮了,因為距離箱根之旅已經一個多月了,有點失憶了,看來我要多吃點銀杏了

結論就是來日本之後我愛上泡湯了,或者應該說我去玩北海道之後愛上泡湯了。在台灣我沒有泡過裸湯,雖然我的家鄉是以溫泉聞名,我加熱水龍頭打開就是溫泉,所以我從來沒有去泡過裸湯。第一次在北海道泡裸湯的時候真的是尷尬到很想死,因為當時是參加冬令營,要跟素昧平生第一天見面往後幾天還要相處再一起的朋友們一起脫光洗澡實在是太噁心了。但是洗了一次之後就上癮了,泡裸湯太舒服了啦,在台灣在日本的大家都拋下少女的矜持快去試試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癢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