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愚人節這天,我沒有騙人,也沒有被騙,一堆人在臉書上從單身改成穩定交往中,真是老梗。我今年都要滿21了,覺得騙人好像有點幼稚切入正題好了,愚人節的晚上我們去「忍者京都迷宮殿」幫朋友慶生。之前就一直很想去,但一直沒機會去,這次終於有「正當理由」可以吃大餐啦。話說,我們這次的慶生驚喜計畫大失敗啊!!!!!!!!!!!!!!!!!!!!!不過兩位四月壽星有開心就好這次的聚餐我不是招集人,定位也是朋友定的,我們八個人想訂七點,但忍者說八點才有位子,好晚啊

  這就是入口處。進去之後有忍者帶我們,裡面真的很容易迷路,很黑又繞來繞去的。是說那個忍者的工作也滿尷尬的,櫃檯的人呼叫她,然後她就突然從門那邊衝出來,blahblah的講了一大堆日文,重點是還單膝跪在地上,雙手成結印狀態,ㄜ,看得我都傻眼了。真是辛苦她了

IMG_5434 

我們吃的是一個人2980yen的套餐,還有另外加500元的喝到飽,當然有含酒精飲料

接下來我就要來幫大家上菜嚕

這是第一倒生菜沙拉,很好吃,而且還有飛鏢,超可愛的。一開始我們都以為那是紅蘿蔔片,沒想到它是餅乾耶。

IMG_5444 

第二道菜,名字我都不知道啦,哈哈哈,這個也很好吃。只不過中間那位半生熟的牛肉先生有點難咬。

IMG_5445 

第三道大家都吃不太慣,有點像茶碗蒸,但它是冷的,然後裡面又有濃厚的起司。吃完有點......噁心

IMG_5446 

我第一杯就點アサヒ瓶ビール,因為它們的啤酒只有瓶ビール,我拿到的時候覺得自己好像在台灣的熱炒一百。

IMG_5448 

第四道來了麵包,這個也好吃。

IMG_5449

第五道是魚,什麼魚我不知道,但深受大家喜愛。

IMG_5452 

第六道主菜來了,應該是牛肉吧?好吃是好吃,但不是非常多汁。反而薯條是意外的好吃,哈哈,完全放錯重點。

IMG_5454 

這個時候中場休息,忍者來用撲克牌表演魔術了。說真的是還蠻厲害的,因為完全看不出破綻啊可惡!!!!!!!!!!!!!!!!!

IMG_5456 

第七道來了個番茄肉醬茄子義大利麵,四個人分一盤呦,所以瞬間秒殺,好吃。

IMG_5457 

這是表演魔術過程中用到的撲克牌,上面簽有壽星的名字跟表演魔術的忍者先生的名字,然後就送給壽星囉。

IMG_5460 

甜點時間,這個是壽星的蛋糕,不知道是什麼生物,哈哈,眼睛也分太開,都脫窗了

IMG_5467 

這個是我的甜點,不包括壽星的甜點總共來三種不同的甜點個兩盤,大家自己協調選擇,我選了這個,雖然這球冰淇淋小到有點心酸,但重點在它隔壁的甜點,請往下看。

IMG_5468 

巧克力熔岩天啊,超好吃~~~~~~~~結果整餐吃下來對甜點印象最深刻,哈哈哈哈哈。

IMG_5469 

這是壽星的蛋糕,上面還會寫名字呦,很貼心吧,還畫了個飛鏢,哈哈。

IMG_5465  

這餐含甜點前菜八道菜和酒總共是3480yen,酒我喝了一瓶啤酒,三杯梅酒,500yen的喝到飽應該有回本吧

吃完之後,有點喝嗨了,揪大家去二次會。我帶大家去我上次去的ZAZA PUB可以複習一下上次的遊記有朋自東京來

這次去ZAZA PUB我點了一杯800yen的長島冰茶,沒喝完,因為我喝醉了,簡直快要吐。

在外面是快要吐,一到家就馬上就大吐特吐。只能說我意志力太堅強了,每次喝完酒搭電車騎腳踏車這種催吐的行為我都還可以憋到回家才吐,而且我還住七樓,還要等電梯,搖搖晃晃的進家門二話不說高跟鞋脫了就抱馬桶

但卻莫名其妙早上五六點就醒來了,因為肚子餓了,誰叫我昨晚把3480yen的食物們都吐出來了ugh。

不過忍者主題餐廳算是很不錯,但我不確定我會不會去第二次,哈哈哈,下次去試試他們的甜點吃到飽。

在這邊附上官網:忍者京都迷宮殿

店就在河原町四条,我是覺得還蠻好找的啦,雖然在巷子裡。

在京都的朋友也趕快去那邊找忍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癢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