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件一

前幾天閒閒沒事做,於是上了國外的交友網站omegle,那個網站可說是99.9%都在裸體視訊,很偶爾的偶爾才會遇到一個跟我一樣很無聊單純找人聊天的人,我甚至也不交換臉書跟msn的,因為就真的只是無聊而已。那天因為我等著去郵局辦事情,所以就想說上去打發時間。一開始當然就遇到很多鏡頭對著下體的無聊男士,我真的是快要吐了。也有遇到一個長相可愛的小弟弟,看起來年紀真的很小,是小朋友的那種,沒想到他一開口就叫我露blahblahblah給他看。其實這種的我都是面無表情的按下disconnect。直到我遇到了一個黑人。我穿著整齊,一點都不性感,哪邊都沒露,視訊鏡頭也是好好的對著臉,房間也很明亮。那個黑人的視訊鏡頭也是對著臉,但燈光有點昏暗。我們開始聊天,聊的話題也很正常,但是聊沒幾句之後他突然把他身穿的黑色帽T的帽子戴起來,看起來超像可疑人士,其實有點可怕,但我也只跟他說「我幾乎看不到你的臉耶」。聊天的時後,他說他很喜歡我的笑容,我還對著鏡頭揮手,然後他就笑了,牙齒真白。後來突然間他打了一串字說「其實我錄了妳的影像,如果妳接下來不按照我說的話做,我會把影片散播在網路和臉書上面,並且編輯影片,讓妳成為一個蕩婦」。這些話他不是一次打完,是一句一句按enter送出來,我看得一愣一愣的,表情也變得嚴肅,因為我真的被嚇到了。老娘長這麼大第一次有被威脅的感覺。我回他說「我沒有得罪你吧?」他說「你沒有,但我就是要這麼做。你甚至還不知道我想要什麼。」於是我就問他「那你想要什麼?」果然,他就是要我在視訊前做一些不雅動作。雖然很怕,但我還是跟他說「抱歉,我沒那個心情。」然後按下disconnect。

當天晚上我把這件事情告訴我的兩個朋友,我的兩個朋友都說我想太多了。哈哈哈哈哈,還問我:「妳覺得有可能嗎?」ㄜ...,我當下就真的被嚇的一愣一愣的啊。

事件二

上個月在東京時,我去法國朋友住的sakura house跟他的朋友們一起喝酒。我之前去過別的地方的sakura house,那一個比較好,這一次我朋友住的是代々木那一帶的sakura house,是雅房,客廳浴室廚房洗衣機共用,然後各人的房間小小的一個,比我在京都的宿舍小太多了,重點是我覺得環境有點複雜。因為當天就一直有各國人士進進出出,就連我住在那的朋友都沒看過的人都可以隨意進進出出。就在大家聊天喝酒玩遊戲玩得盡興的時後,進來了一男一女,兩個人看起來都不是太好親近,兩個人都會說法文,其中那個男的膚色算是黑人吧。我看見他手臂上的刺青,我說你的刺青很酷,我也很想要刺青。沒想到之後他就把我叫過去審問我為什麼不刺青。我說我需要我爸媽的同意啊,他說妳幾歲?我說二十歲。他說拜託,二十歲已經是成人了,我還沒滿十八歲就去刺青了耶。ㄜ...,這就是文化跟價值觀的不同吧。還有就是他一直用法文在討論另一個從丹麥來的女生,我覺得超失禮的,因為我問他們在討論什麼,他就用英文告訴我,就是在講一些很失禮的話題。

過幾天我再跟我的法國朋友見面時,我跟他說你那個黑人朋友好可怕喔........但是我朋友一直告訴我他是好人。well...whatever。

事件三

有去過原宿竹下通的人應該都知道,那邊有一群黑人在拉客吧?他們已經在原宿那邊活動好幾年了,我也是超級怕他們的。他們開了一間嘻哈服飾店,我沒有進去過,但可想而知應該是價位偏高的普通商品吧。反正他們都會在竹下通拉客,每個人的臉看起來都像是「你再多講一句話我就打爛你嘴巴」的樣子,好~可~怕~。他們也不是拉每個人,基本上都是拉男生,但也要看穿著。像我跟法國朋友去逛街時,當那些黑人進入我的視線範圍的時後,我就告訴我朋友,我希望他們不會來跟你講話,我實在好怕他們。果然,可能是因為我的法國朋友穿著不嘻哈,所以他們就沒有來了。然後我的法國朋友就說:你還真的是很怕黑人耶。我也有看過他們去拉一個穿的很街頭的女生。還有我跟我老爸去竹下通逛逛的時後,有個黑人突然對著我說:「むすめ」我心想你怎麼知道?搞不好他是我かれし呀。哈哈。

事件四

我去東京某間夜店的時後,發現SECURITY幾乎都是又高又壯的黑人,對我來說超有嚇阻作用,雖然我沒打算要做壞事。我就告訴我的法國朋友說:他們的SECURITY都是黑人耶,好~可~怕~。這是我第三次對他說我好怕黑人。哈哈哈。


怕歸怕,其實我兩年前在語言學校認識了從瑞典來的兩個黑人朋友,他們倆個人超好的,其中一個還挺帥的。

但是由於omegle上那個威脅我的黑人,我想我有好一陣子都會很怕黑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癢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