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785.JPG

前幾天擦指甲油之前,我的中指開始無止盡的冒血。本來只是指緣有點脫皮,特地用指甲刀剪,沒想到剪太深,流血不止。壓也壓不住,護士朋友說將患肢抬高餘心臟,我邊看書還要邊加壓止血還要抬高患肢,整個手忙腳亂還是止不住啊。除了放棄擦它指甲油之外,我就索性讓流出來的血凝固塞住傷口止血,結果我的中指大概有三天是呈現沒有指甲油的狀態。


中指血光之災之後沒幾天,我在日本騎腳踏車摔車了。我發誓我沒有喝醉(但也許有點宿醉LOL)但總之,摔車是去大阪飲酒作樂之前摔的。我看到有機車迎面騎來。沒錯,我逆向,但不逆向我到不了車站,加上當時天很黑,雖然我有開媽媽查理的車頭燈(沒錯,連媽媽查理都有車頭燈),我相信所有駕駛人都看的到我,但我還是怕被迎面撞死,所以一心想騎上人行道,可是人行道和馬路有高低落差,因此在下一秒呢,車在路上,我摔在人行道上。我用零點五秒的時間在心裡問候了全世界的人的媽媽,並且幻想會有來人來扶我,可惜沒有。接下來的零點五秒是坐在地上心想:_的,新買的褲襪又要破。是的,褲襪很有破壞感的破了,很不_。一直到上了電車才感覺到右邊屁股很痛,腰也很痛,然後現在壓右邊肋骨也有點痛的感覺。只能說當時太在意褲襪了,完全不知道痛。三雙日幣1050的玻璃絲襪有這麼在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癢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