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期末考第二天,昨晚早早就熄燈就寢了。早上「自然醒」看了一下手機,7:26........蛤?7:26?我有看錯嗎?今天星期幾?再看一次,是星期一沒錯啊,我怎麼會再7:26自然醒?鬧鐘明明轉六點半的!於是我第一次不需要依靠暖氣就馬上從床上跳起來衝到廁所,也不需要等熱水,水龍頭轉開馬上刷牙洗臉,衣服隨便穿,底妝隨便塗塗抹抹戴個帽子就要出門,手套少一隻手,索性就不戴了,7:54站在電梯前猛按下樓,到停車場牽了腳踏車開始飆車。踩踩踩踩,用.力.踩,我還超了一個男生的車。騎到半路看到天橋上的溫度計顯示:2度。沒戴手套的雙手已經呈現壞死,卻會劇痛的狀態。騎不動了啦!!!這時候看到前方的那個後背包很眼熟,沒錯,是白ちゃん,我有試著要追她,但是她在我們這群腳程是出了名的快,所以我根本追不上,不過距離已經拉近了,我想等等在車站停車場可以跟她會合。停好車之後,她還沒發現我,而我披頭散髮上氣不接下氣的問她:妳睡過頭了喔?沒想到她很平氣的告訴我:也不算啦。沒錯,其實考試是9:20才考,但因為我沒有查好後面的電車,所以才那麼緊張。今天騎腳踏車實在騎太快了,還沒到換車的地方就腿軟了,自己還哀呦了一聲。經過今天的事件,我只能說:人類的潛能真的是無限的。我從起床到出門只花了28分鐘,然後居然還趕的上8:09的電車(8:11的車今天居然提早來,想衝康誰啊?還好我騎的夠快!)只是現在腳真的有點痠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癢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