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開始想減肥了,因為下個月要去東京見家人見朋友啊!肥成這樣我實在不敢見人。不過我最近患了一種很變態的病,就是邊看部落客的食譜邊餓肚子,哈哈哈,一個人在房間,肚子真的是沒在客氣的瘋狂咕嚕叫耶。有人問我:妳看食譜是要學做菜喔?哈哈,怎麼可能~本來出國前還有點期待自己說不定回國之後可以燒的一手好菜,來了之後才發現根本沒這回事,哈哈。除了我沒帶留學生必備的電鍋之外,我連鍋碗瓢盆都缺,當然油鹽糖等等之類的調味料我也都沒有,所以是要煮什麼?又有人問我:那妳都吃什麼?就麵啊,我家只能水煮東西,或是依靠萬能微波爐。去超市買個漢堡排,咖哩料理包和微波即可食用的飯,這樣就是一餐了啊,而且完全只靠圍波爐。家裡有青菜的話還可以燙一下青菜,自以為擺盤一下。反正吃這回事,不過就是吃好吃壞吃的豐富吃的簡單而已,餓不死就好。可是我最近真的好想學做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癢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