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882  

人生中第二個便當放學回家後也差不多下午四點多了,七點要跟日本友人去賞櫻,所以就開始做便當,反正閒閒沒事做。這次做了蠔油高麗菜炒香菇和黑胡椒青椒雞,飯一樣是扮肉鬆,不然我的肉鬆要過期了


蠔油高麗菜炒香菇

材料-蠔油、蒜末、高麗菜、香菇

做法-熱油鍋,放入蒜末爆香,在放香菇下去炒。香菇炒熟之後放入高麗菜,最後淋上蠔油一匙亂炒一通即可完成


黑胡椒青椒雞

材料-黑胡椒粉、青椒、雞肉

做法-青椒切絲備用,肌肉直接灑上黑胡椒醃一下。熱油鍋,炒青椒,之後放入雞肉,然後再依個人喜好再灑上黑胡椒。

其實這一道是我亂做的,反正自己吃的嘛,黑胡椒不小心灑太多有點嗆辣,哈哈哈,但還是好吃啊。自己做的菜一律都說好吃,哈哈哈哈哈~


然後我今天晚上煮了人生中第一鍋咖哩,滿滿的成就感讓我忘記今天一整天都在鼻水貢貢勞頭昏昏還淋雨回家的不爽快,明明就只是一鍋炒一炒煮一煮攪一攪的咖哩啊沒辦法,畢竟我真的以為我一輩子都不會下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癢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