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昨天的行程之後,今天決定在京都內走透透,因為好冰友隔天早上11:00的飛機回台灣,好不捨喔嗚嗚嗚

  這天早上一起床就前往今日第一站:伏見稲荷。其實去年九月底我就去了,請看當時的遊記伏見稲荷之為什麼要爬山。有了上次慘痛的經驗之後,這一次我一直告訴我的好冰友:我們去走走看看就好,千萬別爬山啊!還好我的好冰友很聽話讓我的雙腳免了一次災難其實伏見稲荷離我住的地方很近,平常我搭京阪電出門一定都會經過,每天上學也都會經過,只是去伏見稲荷要搭普通車,平常幾乎都搭特急過伏見稲荷而不停。

 

  接著今日第二站,清水寺。這次是第三次去,沒想到隔一週我的德國朋友從東京來玩,我又帶他們去了一次,這個月我居然去了兩次清水寺,來日半年總共去了四次清水寺,四次耶!!!!!!!!!!!!!!!!!沒意外的話搞不好下星期又會去

  第三站,金閣寺。這倒是唯一一個我第一次去的地方,這才願意把像機拿出來,G12太重了,越來越懶的帶它出門。可是金閣寺也是蠻沒什麼的,走一圈不用半小時吧?不過金閣寺真的ピカピカ閃閃發亮的呦金閣寺意外的有點遠,搭公車搭超久又超擠,我寧願擠電車也不愛擠公車,我在台灣就很討厭搭公車了,來到日本依舊討厭啊

  拜訪完以上三個景點之後,晚上就去四条吃一蘭拉麵,吃完拉麵馬上吃對面的可麗餅然後就開始購物時間,超飽的啦因為隔天一早要出發去機場,所以這間算是蠻早就回我家整理行李了。

  DAY4的行程其實只有送機,不過我會好好發表一下這四天三夜的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癢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